超级棒的故事!!大家一起来支持太太买本子呀!~^_^

马郡主:

佐良娜的风吕(九)待续。

经过众多可爱的妹子的建议整合,打算分册出本,先出五十p,其中四十p左右是漫画,根据情节分段决定具体p数,剩下的填上未发表的原创鸣佐/佐鸣/无差小短漫(以后也不会发表)。画风大概没时间修正很多,所以大家看意愿买吧,定价55/本,没有小礼物,要不送头像(简单的那种)吧,下方印调投票,看要的人多少,少了就先不印了。

链接👉:走你宝贝儿


然后是要抱枕包包周边的姑娘走咸鱼:搜索“火影中心同人定制“,(链接搞不定)

经营淘宝的是我的朋友,有事找我本人走lofter私信谢谢大家💓...

真的,没看过这么细腻的故事,人物心理刻画得太好了,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暴风哭泣!TAT

马郡主:

佐良娜的风吕(八)待续

买我周边再看漫画😄谢谢大家

哈哈哈哈,可以的😆😆😆说你抄袭都是给你脸上贴金,不说了😂😂😂

睡前摸个幼年蓝二,小古板哈哈~( ̄▽ ̄)

一点开心的情绪~~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妄想照进现实』这本瓶邪文啊……看了好几年了还是很喜欢,以及配合『cucurrucucu Paloma』食用更佳。

本子已下单,马上就能收到实体版了好开心啊……

送给姐姐的~(•‿•)

被说成五短身材˃̣̣̥᷄⌓˂̣̣̥᷅……
好吧五短身材就五短身材吧,下次改进,再接再厉!(๑•̀ω•́๑)

闲情太好玩了我觉得我能看一下午😆

怎么说呢,听到CCS重新连载我其实不是特别高兴吧。

一个原因是现在已经长大了,所以再去看这种类型的漫画,可能已经没什么感触了。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小学以来我一直看着CLAMP的各种连载,很清楚地能感觉到画风在变化。个人认为最好看的时候,是Tsubasa连载到以人为棋子比赛的那一段前后。之后,尤其是Tsubasa和xxxHolic完结那时候,还有新开的gate7和blood-c人设,我觉得都没那么好看了……

刚才在B站回顾了一下CCS的动画然后没忍住去看了一下新连载……不多说,看这两张图就能感受到了,真是,唉…这身体看着真是别扭啊…还有其他部分中,我看着雪兔和桃矢的脸快哭了……

所以,虽然X战记...

我真的不懂某些人,你不喜欢你点个叉叉有这么难吗?或者稍微提那么一下就好了,干嘛一副和别人撕逼的样子?

还有那些混圈的,不好意思,我就觉得那些非把自己局限在一个圈子里还沾沾自喜引以为豪的人就是傻逼。混个圈还能上天了是吧对着别人指手画脚。

成天吃饱了没事做来网上说别人这里不好那里不合你意。妈的你不看你滚开行不行?你别来影响我喜欢的画手心情好吗?!我还要看呢!!!╰(‵□′)╯

1 / 2

© 三觀不正 | Powered by LOFTER